爬墙看文去了。
 
 

【吐槽】舍友在外放荡不羁回家爱抱着我哭

群里看到的北美吐槽(目测是)截图改了一下,因为实在太适合带卡了_(:з」∠)_。然后……第一次写吐槽君,写的不是很好。嗯……文里除了带卡,其实还有三对CP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木叶吐槽君好,想分享一下我和学长and舍友比较清奇的相处模式。

 

本人男,坐标木叶,虽然内容与颜值无关,但估计你们还是会问,所以打分的话,我和舍友都是八分吧,同租舍友是我的学长。交代一下背景,学长比我大一届,是我的第二任舍友,前舍友因为要和男友同居就搬走了,然后他小叔叔要租房子,就被他推荐过来。我觉得如果不是因为要找合租人,我根本不会和学长有交集。

 

学长家里是经商的,条件很优越。他爸妈年纪都很大,老来得子他爸就很宠他,性格属于那种很外放的,跟所有人都能说上几句,和我刚好相反。我的话家里中产阶级,性格总之不外向,偏冷淡吧,平时接触的也是类似的人。总之学长形象基本就是放荡不羁大大咧咧的嚣张少爷,平时很会玩,在学校玩咖圈子里混的都很开,虽然他妈对他管教很严,但是夜店酒吧之类的都是家常便饭。

 

回归标题,学长第一次当我面哭,是有一天晚上半夜他打电话说喝醉了,让我去接一下,老实说那天时间挺晚的,还下了雨,但是想想他虽然一米八大高个,但看起来挺傻一孩子,要是被人骗财骗色了也不好,就答应了。把他接回来我看他湿透了,热水器刚开还要烧一会儿,就去拿了毛巾给他。我给他擦头发的时候,有个“圈住”的动作,那时贴的有点近他一把抱住我的腰(我站着他坐着)脑袋埋在我胸口,“哇”一声就哭了。我瞬间懵了,毕竟长这么大还真没见过男生哭成这样,唯一能相比的大概只有我幼儿园的同学了,但毕竟那时候大家还小。当晚考虑到他喝醉了以及力气很大就没推开他,第二天他想起来,看到我也是非常尴尬,我倒是无所谓,因为小时候被同学弄习惯了。这是开始的第一次。

 

到了后来,学长在家里哭的次数变得很频繁,保持在一周至少要大哭两次。考不好要哭、人际关系出问题要哭、感冒两周不好要哭、洗坏了衣服要哭、被他妈骂了要哭,被侄子怼了也要哭……一开始还没那么频繁,我觉得大概是我的原因,因为被他哭的样子吓到了,表现得比较重视,当了一回知心哥哥,递了个纸巾,哄了一下学长,才会发展成现在这么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

后面次数多起来,我觉得我大概麻木了。有时候他直接从隔壁哭着进了我的房间,然后挨着我旁边哭,我还能淡定的做自己的事。不过他哭的时候你一定要去哄,一哄马上好,不哄他基本上可以哭上一天一夜……学长在外头和在家里的性格反差大到,我一直觉得他有精分的毛病。基本上我在外面说这人在家哭成那样,是没有几个人信的。

 

我觉得让我忧心的是,我对我男性舍友在家里老哭的行为,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,除了一开始有点被吓到,感觉目前为止发展都太清奇了。学长的颜值上面说过了有八分(不说话的时候),结合我的审美和他朋友的数量,所以哭起来就让人觉得他“受了天大的委屈”“超级可怜”,这可能也是只要他开始嚎我就肯定会搭理他的缘故。

 

一个月前,我因为父亲出事的缘故,那段时间心情不好,脾气有点低落,不爱搭理人。之后某天晚上我在客厅看小说,不知道为什么学长又哭了,没心情理他就任由他哭,结果他越嚎声音越大,我脾气一来就怼他“烦不烦,能不能闭嘴!”语气很严肃,嘴巴也狠毒地数落了他一顿。我发泄完他就被吓到了,平时几乎没这么说过话,然后他虎着脸说“你这个赝品”,说完就回房间了。

 

接下来是平静的半个月,我和学长的气氛完全僵了,基本上是他单方面冷战,一回家就回房间,我在客厅他就不出来,晚饭做了他的份也不会动,就算顺手买了他喜欢的红豆糕放冰箱,他也不会去吃(我不吃甜食)……直到半个月后,某天我回家看到他抱膝蹲在沙发上,见到我他很严肃的说“我们谈谈”,我也觉得该谈谈,就坐到他对面,结果这人开口刚说了几句“对不起,如果你讨厌我这样我以后……”,话都没说完整“哇”的一下又哭了,然后后面就是老样子,我过去哄,被抱住。

 

总结现在的状况就是,面对一个比我还要高一点壮一点,在外面霸气侧漏的舍友回家老哭,就是那种静悄悄地过来挨着你然后一声不吭的掉眼泪,不知道为什么我适应良好,我现在看到我学长哪天又哭了竟然会觉得“妈呀好可怜”“心疼”……?

 

我现在应该怎么办,是把事情摆台面上和学长说一下,或者一起看个心理医生?

 

 

热门评论:

1、麻蛋,一嘴狗粮,po主和室友是基佬,鉴定完毕。

2、呵呵,看到坐标木叶,我就知道是个基佬帖。

3、小叔叔真是丢脸丢到外面去了。

4、我们家怎么会出这么蠢的人,果然是你家的基因有问题@本体毛领子

5、贤二,看样子是皮痒了!

09 Jan 2017
 
评论(27)
 
热度(2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诗酒趁年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