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看文去了。
 
 

【六件套】你的好友违和感已下线(鸣佐篇—中)

(中)

【丧病脑洞产物,小心OOC谨慎入坑。】

 

火影全体人民性转,宇智波六件套系列文。

和亲爱的Uchiha团子合作的联文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,团子她写修因、扉泉、止鼬,我写柱斑、带卡、鸣佐。

 

为什么丧病脑洞,搞笑故事,又被我写成了正剧风_(:з)∠)_,突然不是很懂我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在先代火影们准备结阵之时,已经聚集了除八九尾力量的十尾,酝酿了一个巨大的尾兽玉,朝着联军人数最密集的地方轰过来。没有了妖狐外衣的保护,这让刚刚缓和的战争气氛,瞬间又变得十分紧张。

战地指挥人员,马上组织所有擅长土遁的人,竖立起了一道道防线。迎着眨眼间就丢过来的尾兽玉,土流壁施展的速度和强度远远比不上,尾兽玉摧毁的速度。没有收回牛鬼模式的奇拉比,站到了巨大的土墙后,打算顶住这一波攻击。波风水门就已经快他一步,丢出一只飞雷神手里剑,将尾兽玉转移到早已插好位置的飞雷神坐标点。

眼见危机化解,柱间立马发动仙法·神明门困住十尾,水门也再次发动飞雷神,将二代和三代转移到指定地点,四人结阵·四赤阳阵。

 

穿着高领短袖,腰围紫色短裙,长发披肩的高冷美女带着一生橙黑相间运动衫、超短裙、双马尾的元气少女来到了黑衣红甲的霸气御姐面前。

“宇智波斑。”佐助开口,喊着眼前人的名字,朝身后的鸣人示意不要插嘴,紧接着就抛出一个问题。“如果血继限界是指大筒木的血统。那你认为查克拉又是什么?”

没等宇智波斑回答,他又接着自顾自的说着,问出来第二个问题。“之前长门以轮回眼之力,袭击木叶,最后却被鸣人用仙人模式打败,你也曾多次败在千手柱间的仙人模式之下,你认为这是为什么?”

“你想说什么。”对于这个长得像泉奈的小辈,斑倒是稍微有点耐心听她说话。

鸣人听着佐助的问题,也大概明白他的意图。宇智波斑被黑绝算计这件事情,并不是完全没有破绽的,只是宇智波斑太强,强到绝望,也强到目空一切,忽视了那些细微的矛盾之处。佐助这个时候点出来,就是希望斑去思考这些问题,只要她注意到这些,那么黑绝的阴谋就不会轻易实现,他们也就可以避免再次对上辉夜姬(丸)?

“六道之力与仙人模式,它们二者使用的都是自然之力,这两者又该如何区分?”或者是为什么会有区别,如果这二者没有区别,那为何当初传下来的是查克拉而不是仙人之力?

“在辉夜之前没有查克拉的存在,那么那棵神树又是从哪里来的?”种树人的目的又是什么?辉夜又是从哪里知道这个果实的作用。

“神树的果实可以让人获得力量,这养分是从何而来?”现在的神树钻取的是忍者们的查克拉,那么以前呢?一千年结一次果实,靠的又是什么?

“宇智波家传石碑流传千年,千年间文化更替,使得石碑表面的内容根本无法解读。可若是依靠瞳力就能理解,又为何要多此一举。”既然只有宇智波能读懂,又为什么要使用两种解读方法呢。

“六道仙人既然留下石碑,为什么不自己去实现这一切?”毕竟传说中忍宗,也是以和平,人心互通为宗旨的。

“这些问题,你都没有想过吗?”这所有的矛盾之处,你没有看到吗?

宇智波斑站了起来,眼神凌厉的看着佐助。“你觉得说这些,就能够动摇我吗?”

“佐助才不是那个意思。”鸣人也忍不住了,他觉得佐助已经说得够直白了,宇智波斑怎么还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。

佐助也一脸蔑视的看着宇智波斑。“在你设计利用带土的时候,你凭什么觉得自己是特别的,而不是别人手中的棋子。”

“呵,你在暗指黑绝吧。”如果从头到尾,有谁能成功算计宇智波斑,那大概就只有所谓的她的意识体,她用来算计、预防带土的杀手锏了。

“看来你没那么蠢。”排除掉一切的不可能,剩下的就是真相。

“丫头,不要以为我不会杀你。”斑拿起铁扇,指着佐助说道。

一直在一旁默不吭声的柱间木遁分身,终于站出来说话了,他在旁边听得明白,也猜到斑绝对是受骗被算计了。“佐助长得那么像泉奈,斑才舍不得动手呢!”

“那我就先宰了你。”被佐助怼了一肚子火,斑立马就朝着柱间的木遁分身袭去。

“为什么我觉得……性别是女人的宇智波斑脾气好火爆啊!”看着远处打斗的两个身影,简直不像腥风血雨里走来的战神啊!倒是非常像菜市口为了两文钱争吵的大妈,鸣人拿手肘捅了捅佐助问道。

“大概是更年期吧。”似乎女人一旦到了那个年纪,就会变得阴晴不定。

“唉?那是什么?”没有生活常识的鸣人表示不懂,虽然他现在是个女孩子。

“……”曾经是男生的佐助表示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“佐助,你说他到底相不相信我们的话。”佐助不回答,鸣人也只能换个话题。

“无所谓。”佐助观察着作为女人的斑与柱间之间的战斗,因为身体的原因,她们的战斗方式,倒是与原世界的有很大差异。更有技巧性,动作也更流畅,柔韧性更好,角度更刁钻,但两个世界的他们都一样强。

“什么意思?”鸣人的脑子,一时间倒是没办法想明白,佐助弯弯绕绕的想法。

“他既然会在带土的心脏上下咒语,就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。黑绝本身就可疑,不管斑还要不要实现月之眼,他都不会放过黑绝。”既然在她心里埋下了怀疑的种子,那么没有万全准备之前,斑是不会轻易有所行动的。毕竟当初和柱间的终结谷之战,她可是策划良多啊。

“这样啊,那我们要不回去解决十尾吧?”鸣人挠挠头,问道。

“嗯。”确实要抓紧时间了,不然待会带土就从神威空间出来了。

 

“手鞠你怎么……”鹿丸被手鞠单手抱在怀里,堪堪躲过了一发致命的攻击。

“小心,我可没有办法时刻照顾你。”手鞠捏着扇子的手有些冒冷汗,他掐着鹿丸的腰,努力抚平心悸。刚才隔得太远,差一点就没赶上。

“雏田少爷。”宁次脱力的跌坐在地上,看着挡在她面前的雏田。

“宁次,你身上有伤,不要太逞强。”雏田回头对宁次微笑,他知道自己没有宁次厉害,但是他也希望,对方能偶尔相信他,依赖他。

 

“佐助。”鸣人双手捂脸。

“嗯?”佐助将目光从十尾,移到了鸣人身上。一双金色的马尾在风中摆动,晃来晃去的样子,看着就像心里被猫挠了一样。

“突然觉得眼睛好痛。”放闪光弹就算了,问题是着闪光灯的性别有问题啊!无论怎么看都有毒啊。

“活该。”

“你怎么可以这样说,明明受到伤害的是我啊!”好兄弟都变成女人了,佐助难道不能理解他此刻复杂的内心吗?他现在根本不敢拿正眼看佐助了好吗?脖子以下就是胸,不敢看,脖子以上,简直找不到第二个比他漂亮的女孩子了。这要是回到原来世界,他该怎么办?感觉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上除了这张脸以外的人了。

“报应。”变成女人也好,被放闪光灯也好,都是报应,还拖上他被连累。

“佐助!!!”水月突然出现在身后,像一只软体动物一样挂在佐助身上。

“你你你!你在干什么?!”变成女生的水月,居然把手放在佐助的胸口!佐助现在是女生啊!这可是圣域啊!圣域啊!怎么可以被玷污。

一米七的水月妹子,看着一米五的双马尾少女,一脸鄙夷的说。“小矮子,你有意见?”

“快把你的手拿开!你怎么可以抱着佐助的胸!”鸣人简直要气炸了,面对水月的动作,佐助居然完全没有反应。他怒不可遏的冲上去,要拉开水月。

“你把手拿开才是吧!佐助的胸是我的!”水月怎么肯轻易放开佐助,于是两人就围着佐助打闹,结果纠缠中,鸣人就碰到了佐助的胸。

好……好软。

鸣人盯着自己的手,不自觉的用力捏了捏手中的那团,然后碰了碰上面的乳尖。

“……”佐助脸上突然炸开一道红,反手就是一拳,锤在鸣人肚子上,打得他跌倒在地。

“佐助你干什么啊!怎么只打我不打她QAQ!”鸣人龇牙咧嘴的捂着肚子,委屈极了,同样是袭胸,为什么就他这待遇。但是等他抬起头,看到佐助绯红的双颊时,又觉得心情不那么糟了。“佐助你脸红了!”

“吊!车!尾!”佐助拔出草雉剑,一脸杀气的指着鸣人。

“啊哈哈哈!我们快去解决十尾吧!”鸣人有些后怕的退了两步,指着远处的十尾,注意佐助注意力。

“哼。”毕竟不是女生,佐助也没想着和鸣人纠结这些。十尾关系重大,还是先解决为妙。

“好软好小哦~”鸣人回想起刚才柔软的触感,心止不住的砰砰直跳,脸上有些烧的小声呢喃着。

他可以砍死这个笨蛋吗?


30 Nov 2016
 
评论(17)
 
热度(45)
© 诗酒趁年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