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看文去了。
 
 

【吐槽】炮友是个学霸,然而情商堪忧听不懂人话

昨天姬友和我818的真人真事,然后我控制不住洪荒之力写了下来。

感觉会OOC或者被打→_→。

【PS:有洁癖的慎入、自重。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木叶吐槽君好,今天来吐槽相交多年的炮友。

 

坐标火之国,颜值与内容无关,所以说一下背景就好。炮友是大我两届的学长,因为圈子蛮小的,所以之前就认识他,不过不是很熟。后来在酒吧party上遇见了两次,觉得挺有缘分的,之后陆续的约了几次,我们就发展成了固定炮友。毕竟要找个颜值符合我审美,技术又比他高的人,还真不容易。

 

炮友除了技术好、学习好以外,我觉得基本没什么优点。不过就是因为脑子不错,所以他考上了木叶大学的研究生,然后这货就跟我说,让我也去木叶大学,以后约炮方便。WHAT?为了约个炮,考木叶大学?这逻辑真的没毛病?我当然没答应,最重要的原因,是我不想去离我哥太远的城市读书。结果这家伙听我借口考不上,就说考木叶周边的大学也行啊~气得我眼睛都红了,就他这脑子都能考上木叶研究生,也是奇了!老子就是不想去,所以我回他木叶周边的也考不上,结果这家伙居然怄气了!?

 

EXCUSE ME?你怄哪门子的气?我们只是炮友好吗?我没有义务为了你去考木叶吧?这直男癌未免太严重了。然后这泰迪就没再联系我,我也没打算倒贴,结果就半年没有往来。半年后,我去雷之国办点事,刚好看到他发朋友圈,说在雪之国旅游。我手滑点了个赞,想着取不取消都有点怪,就直接评论说我在雷之国。然后他就给我发消息,邀请我去雪之国玩,我跟他扯了会儿皮,还是答应了。结果这家伙就把之前定的普通旅馆退了,换了个能看到极光的高级酒店……然后你们懂的,我们又干上了!不得不说,半年不见技术见长!我陪着他在周边国家浪了十天,才一起回火之国。回国之后,联系也没断,偶尔也会约上一两次。

 

然后问题就来了,他昨天来找我,和我约会!没错,你们没有看错,是约会。作为长期炮友,我们没有一见面就去酒店,反而去看电影、吃饭、逛街,这一天除了偶尔接吻、牵手,什么都没干!然后一直拖到晚上11点,我就问他,今天还打不打?然后这家伙一本正经的问我“你除了觉得我技术好,有没有一点喜欢我?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这货是在告白?我真没见过人告白是这样!难道他们家的情话技能都点在他哥一个人身上了吗?老实说,他戳到我笑点了,不过我忍住了。因为我对他也蛮有好感的,毕竟上面已经说过了,技术好+颜值符合审美的人不多,所以我就告诉他“我喜欢你就是因为你技术好啊!”

 

然后,这个高智商低情商的BOY没听懂,以为我真的只喜欢的他的技术,就开始了长达十分钟的内心阐述。总结起来就是,冷战那半年他很想我,但是放不下面子,觉得只是惦记我的技术,找到技术比我好的炮友,一定就不想我了,后来他找到了,但还是很想我。所以他才决定和我告白,希望能做我男朋友,如果我不能接受的话,就把刚才的话都忘掉,我们还是保持以前的关系,让我不要有心理负担。如果没什么问题,我们可以现在去酒店,继续之前的计划,打一炮。

 

我这回是真的被气笑了,不知道他脑子是怎么想的,当做一切都没发生,继续当炮友,怎么想都是他占便宜好吧!所以我生气的说“打你妈的炮!”,然后转身就走。这货也急了,赶紧追上我,跟我解释,说实在不行,不打炮也行。明天他回木叶,问我能不能去送送他。

 

我真的不想再和这死白毛说话了,所以我告诉他,听清楚我接下来说的每一个字,然后好好过过脑子,想明白了再说话。接着我一个字一个字的说“我~他~妈~怎~么~会~喜~欢~上~你~这~个~傻~逼~”。

 

然后在死白毛还在思考的时候,我接到哥哥的电话,问我怎么还不回家,我就抛下他,打车回去了。

 

热门评论:

1、po主是来虐狗的,鉴定完毕。

2、基佬贴必出木叶。

3、木叶的、白毛、有哥哥、学霸,我感觉我知道po主和炮友是谁了!

4、很好,之前十天不回来居然是为了这个家伙。

5、原来扉间暗恋的是你啊!

19 Jan 2017
 
评论(17)
 
热度(1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诗酒趁年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