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看文去了。
 
 

【鸣佐车】感冒吃药,不要搞事!

最近患上了流感,虽然好好吃药,但是感冒好的好慢,而且又是发烧又是鼻塞,真心难受。想起日漫里“笨蛋不会感冒”和“传染给别人就能痊愈”的梗,就想开个鸣佐车。

【声明:撞梗或OOC的,请轻拍。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四站结束后,佐助就回到了村子,不过他很快又走了。

一开始鸣人并没有感觉到不对,但是渐渐地,他发现他越来越思念佐助,比过去的三年,还要更加深深的想念他。明明每个月都能固定收到佐助的来信,明明只要一闭上眼睛,就能感觉到佐助查克拉的方向,但是他就是没有办法不去想他。

吃饭的时候想,睡觉的时候想,修炼的时候想,工作的时候想,每时每刻都在想。

鸣人几乎要被这感觉折磨疯的时候,小樱点醒了他。那个时候他才知道,原来他一直以来,对佐助的执着,并不是源自于单纯的同伴之情。

一开始纠结了很长时间,但是当鸣人看见回到村子的佐助时,告白的话就很自然的脱口而出,仿佛这句话已经在他的唇齿间,萦绕了数百年。

之后就是理所当然的同居生活,但是佐助也并没有因此,就常驻木叶。他每年总会出去游荡好几个月,然后累了倦了,又会回到他和鸣人共同的家,这一切都让鸣人觉得很幸福。

 

但是,这一次佐助回来后,马上就感冒了,持续多天被感冒病毒环绕,让鸣人计划好的各种约会事项,都集体泡汤,为此鸣人无比沮丧。

“咳…咳……”佐助一手握拳,抵在嘴边,低声咳嗽。

“啊!佐助的头好烫啊我说。”鸣人伸出手背探了探佐助的额头。

“怎么办?怎么办?”鸣人急的跳脚。“这么烫,把佐助烧坏了怎么办啊我说。”

“笨…咳,笨蛋……哪有人会发烧烧坏的……”佐助无语的看着面前的生活白痴。

“可是真的很烫啊我说。”鸣人一脸纠结的说。

“…咳……吃点药就好了……”不过是感冒而已,虽然有点烧,但忍者怎么会因为感冒发烧就挂掉。

“不行,佐助现在很严重,我们还是去医院找小樱看看吧我说QAQ。”鸣人快哭出来了,明明之前还只是有点小感冒,可现在越来越严重了,果然还是找医生看一下才好。

“没有必要……咳咳…咳…”一个感冒,没必要搞得那么兴师动众。

“你前两天也是这么说的,结果越来越严重了,这次绝对不要听你的我说。”

“笨蛋……吵死了……”佐助现在头晕的很,只想吃完药好好睡一觉。这个白痴吊车尾在这里闹,根本没办法好好休息。

“你给我滚去工作!”把鸣人推出家门,啪的一声关上大门。

 

“哎。”

“哎!”

“哎~”

“所以说,你为什么一直叹气。”鹿丸被吵得只能开口询问。

“佐助生病了QAQ。”鸣人趴在桌子上,有气无力的说。

“哦。”原来如此。

面对鹿丸的态度,鸣人立马精神满满的指责道。“鹿丸你怎么可以这么冷淡啊我说。”

“不然呢?”摊手。

“佐助他生病啦!发烧40多度啊我说,很严重很严重的病!”鸣人两只手比出四和十,激烈的向好朋友、好军师强调着事情的严重性。

“那就吃药啊!再好好睡一觉,发一身汗就好了。”有必要那么大惊小怪吗?

“哪有那么简单啊我说,佐助他都病了五天了。”本来要一起去的烟花大会的,结果都去不了了。

“哦?那不是从回来就一直在生病。”

“是啊,都没办法好好的约会了我说。”还有一起吃拉面,一起做好多事情,都没能完成呢。

“所以你的重点,其实是约会吧。”鹿丸一针见血的指出。

“才不是呢,佐助都不让我照顾他,也不肯去医院啊我说。他这么固执,身体怎么可能好的快啊我说。”

“也许是担心传染给你吧。”面对不讲理的鸣人,鹿丸也只能另找理由安慰了,不然一天保持这个状态,还能不能按时完成工作啊。

“可是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吗?佐助明明一直笨蛋笨蛋的叫我啊我说。”鸣人觉得自己很委屈。

“大家还说,把感冒传染给别人就能痊愈,你怎么不试试。”这种话怎么能当真。

“真的吗?那我回去试试。”鸣人眼前一亮,立刻打算实施一下。

“啧,真是麻烦,早知道就不说了。”


【上车刷卡】←(已删)

15 Nov 2016
 
评论(20)
 
热度(20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诗酒趁年华 | Powered by LOFTER